前幾次的旅程~都是憑著一本臺灣地圖集在支撐
出發前一晚就準備好需要的資料~包括地圖集啊、papago啊~(papago是網上搜尋好再列印出來)

第一次行程設定吉安往南至花蓮縣最南端富里站
早點八點多吃完早餐,開始第一個據點~吉安
第一次都是那麼新鮮,我相信這事情早就已經有人做過了
只是身邊都沒有人做過~~
呵~~當然~當我提出這件事情的時候,有九成以上的人都說我是瘋子~^^
但~又何妨!
最起碼~我有回憶

花蓮縣的火車站大同小異,幾乎沒什麼特別之處
第一次看到一些…小小站~快破快破的那種(平和、溪口之類的)
這些小小站,都已經無人看管了,也只有平快車會停
車到了…就上車,就直接在車上補票~這就是小站的文化

因為我是花蓮人,第一次行程進展的很順利
在吉安用早餐,鳳林用午餐
而當然會在光復糖場吃個冰~瑞穗北迴歸線拍個照~玉里買個新鮮的西瓜汁!
值得一提的是~東竹的景色及空氣真的是優!
不像都市的車站那麼的商業化~如果有機會~真的應該去體驗一下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