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次的行程,我設定了台東全縣
而我當然是找了一個當地的大學同學~當響導
台東縣的車站也是大同小異
我就摘一些較特別的分享給各位

池上、關山附近,當然就是以吃為著稱啦,那裡的便當是真的不錯吃
山里車站就很特別啦~事後想想,我們只要從省道上衝過去,到了後頭再折返進山間小道
就比較好找,但我們偏偏一定要“跟著鐵軌走”
結果…就為了找“山里車站”,就真的進入了“山裡”,真的是…山裡…!叫天天不應、看不到半點人的那種…夠刺激!
台東車站的話,擁有廣大的復地,相當有助於它的未來,請大家給東部一個開發的機會
知本車站,除了溫泉,那裡的某一間羊肉爐很好吃哦(抱歉,我忘了它的店名…但真的很好吃)
最猛的就是『金良車站』(現已廢站),這…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…各位看官,有機會的話…請親自去體會看看…

嗯…基本上台東縣的車站…大部分都是在山裡頭,找起來是廢了點心思,但也證明了台東縣民的工作機會,是真的少了很多,…請容我再多嘴一聲,請支持蘇花高,促進全島高速公路網,促進全島經濟平衡~~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