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晚在屏東借宿一晚後
第二天再從屏東縣來到高雄縣

九曲堂仍然是典型台鐵舊型車站~也沒啥特別之處
後庄倒還有點特別,第一眼時我還沒認出它是車站,直到看到“後庄車站”時才知道
九曲堂及後庄都屬較鄉下之地
鳳山、高雄、左營就不必多說~“都市”(意思就是人多、車多、空氣不好)
我到時,高雄臨時車站已經營運,但是我對古績車站比較有意思~所以囉
左營三鐵共構車站正在興建,所以我也是拍攝舊車站

而我因為以前在路竹念書~
所以路竹附近的車站我都有特別的感覺~橋頭、岡山、路竹、大湖
尤其是岡山,小都市當之無愧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呵~到路竹時,還特別停留了一會
回憶了一點學生生活~

離開大湖大約4~5點,繼續奔向台南!
(因為以前就在這裡生活,所以也沒什麼好逗留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