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
有些車站都是在與別種機能的結構體共用車站
而且~“台北市”是我唯一使用電車來進行活動的地區
我對台北市的交通…敬而遠之~
(我還是安份一點的好)

當天早上首先來到八堵車站,沒錯…一副剛睡醒的臉…
基隆車站~真的是相當的熱鬧~~~(在下超級大的雨的基隆市開車…真是一大地獄)
七堵車站相當特別,是在隧道裡,還好我是搭電車,不然我真的找不到七堵車站…><
(這應該是臨時車站吧…不知道gps能不能找到七堵車站…)
至於松山、台北、板橋…我想就不必再多說什麼,各位看官個個比我熟~~
山佳及鶯歌均是古色古香,擁有個人特色的車站
而暖暖及四腳亭車站,我倒有點疑問~
為何明明那麼郊區的車站…路明明又這麼小條…
車卻異常的多……何解~~何解~~~~~
此晚住宿台北的朋友家~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